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普法和双拥宣传教育

唐河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05 16:03:12 来源:

3月4日,唐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张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5月1日即将施行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讲解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和犯罪手法,揭示此类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同时,活动通过现场答疑、咨询互动等方式,为群众关心的各类经济犯罪问题答疑解惑,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群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5160312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5 16:03: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2022年第三批集中慰问现役军人三等功臣家庭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