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普法和双拥宣传教育

唐河县依法行政工作考核组对城管局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考核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18 15:23:44 来源:

1月14日下午,唐河县依法治县办副主任仝允超一行三人对我局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640.jpg

在汇报会上,局分管法制领导杨先刚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机构设置、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认真执行重大行政处罚备案制度和积极开展“互联网+监管”工作等九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县城管局2020年依法行政各项工作的举措、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具体安排。

640 (1).jpg

随后,考核组一行到相关科室实地查看了我局依法行政工作材料。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资料,考核组对我局依法行政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局对依法行政工作高度重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依法行政工作成效显著。


主题词:唐河县依法行政工作考核组对城管局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考核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18152344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8 15:23: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常打预防针 监管做加法 过好平安年 ——唐河县住建局春节前再次开展综合大检查!
下一篇:唐河县综合执法大队:召开规范执法行为及案卷制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