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普法和双拥宣传教育

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风雪坚守 当好防疫“守门员”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26 09:13:1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当前,正值春运返乡客流高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一场瑞雪不期而至,唐河大地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全体干群在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面对恶劣天气丝毫没有半点松懈,他们顶风雪、战严寒,昼夜坚守防疫一线,用忠诚和担当坚决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当好防疫“守门员”。

  风雪再大、气温再低,也挡不住全体防疫人员的“逆行”的脚步。在沪陕高速唐河站、唐河西站、唐河东站和湖阳超限站四个疫情防控卡点上,执法大队班子成员躬身入局、靠前指挥,带领全体干群不顾工作环境艰苦,尽职尽责,慎始慎终,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并耐心向过往司乘人员讲解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热心帮助群众查阅信息。

  “请出示您的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佩戴好口罩”、“请到家后做好自我隔离和相关报备”……为了提高检查效率,避免交通拥堵,全体交通执法人与防疫情相关部门人员一起,奔走在雨雪中,逐车逐人地检查着下站人员的“两码一证”。

  “谢谢您们保护一方平安”、“这么冷的天,您们还在值班,真是辛苦了”……寒风刮在脸上,冰雪融在鞋上,寒冷刺透了衣鞋,但每次听到归乡人员的一句句谢意和赞许,所有防疫人员的心,也暖了许多,热了许多。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正是他们,在漫天风雪中,将使命记在心里、将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和温暖留给千家万户,用坚定的行动筑成一道防疫屏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风雪坚守 当好防疫“守门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26091310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6 09:13: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唐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关于加强春节年货市场管理的通告
下一篇:唐河:开展打击河湖非法采砂“零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