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普法和双拥宣传教育

“公安+城管”联合执法模式 共同维护城市秩序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05 16:19:46 来源:唐河县城管局

8月4日,唐河县城管局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执法,对城区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进行联合治理。

IMG_4261.JPG

城管队员通过徒步执法,对道路两侧商户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严格管理,店外商品、堆放的物品等一律收回店内, 对个别屡次通知拒不改正的,发现一个,取缔一个,决不姑息。交警执法人员对车辆乱停乱放、违章停车现象,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引导司机规范停车。

IMG_4286.JPG

今后,城管局将与交警大队建立信息共享、联合执法长效机制,对城区市容和交通秩序进行持续治理,共同维护城市的整洁有序。


主题词:“公安+城管”联合执法模式 共同维护城市秩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5161946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5 16:19: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委巡察法院党组反馈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各中小学积极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