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惠崇、周彦 编审: 时间:2024-03-15 16:06:06 来源: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普及全民医保法治意识,3月15日,唐河医疗保障局组织医保干部在和谐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对群众普遍关心的参保缴费、待遇享受、转诊转院、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医疗救助、门诊慢性特殊疾病报销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保、理性就医、依法合规享受待遇并就群众关心的惠民保待遇保障、家庭门诊共济、跨省异地就医等政策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和信任度,切实让医保政策深入民心维护好广大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将继续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聚焦群众医保需求、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宣传载体,全面提升医保政策宣传覆盖面,尽心竭力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医保服务。


主题词: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医疗保障政策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40315160606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15 16:06: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3·15|唐河县司法局开展“守护消费安全 激发消费活力”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建强法治唐河 我们在行动丨唐河县司法局“三八维权周”专场普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