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水利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作者:安丽 编审:安丽 时间:2024-03-15 15:15:05 来源:

3月15日上午,唐河县水利局以“为每一份信任,较真每一方寸”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宣传工作人员忙碌着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彩页,开展满意度调查,并细心地讲解农村饮水安全相关标准、水费收缴相关政策和水资源保护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满意度调查问卷45份,满意率达100%。采用条幅、展板,电子屏循环播放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22.jpg

通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水利行业的行为,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加持下,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坚持问题为导向,抓住重点环节,堵漏洞防风险,不断织牢消费者权益保护网,有效提升群众参与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资源保护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节水、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4031515150564 文       号 简报31期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15 15:15: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4年基层文化专干业务培训在唐河县文化馆举办
下一篇:3·15|唐河县司法局开展“守护消费安全 激发消费活力”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