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文明探源我来说 文化遗产我保护】唐河县博物馆联合文物保护管理所开展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作者:王珂 程洁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4-03-11 16:35: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8日,唐河县博物馆联合唐河县文物保护管理所,成立志愿服务宣讲团,深入校园开展“文明探源我来说 文化遗产我保护”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学生做历史文化的传承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唐河县博物馆联合文物保护管理所开展文明实践主题活动.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文物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形式,让学生了解到了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和历史价值,丰厚了文化素养,强化了文物和文化保护意识,也增强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城郊乡一初中学生 张泽硕: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我们了解到了有关唐河文化遗产的内容,也让我们认识到了保护文化遗产的重要性,我们每个人以后都要积极践行保护文化遗产的义务。


唐河县博物馆联合文物保护管理所开展文明实践主题活动.png


【文物和文化遗产志愿服务队 温丽珺: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志愿宣讲活动让广大青少年了解到唐河县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发挥文物和文化遗产志愿服务队的职能,呼吁广大青少年共同保护文物和文化遗产,营造保护文物和文化遗产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题词:【文明探源我来说 文化遗产我保护】唐河县博物馆联合文物保护管理所开展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40311163500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11 16:3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在全市住房城乡工作会上获多项表彰
下一篇:唐河县2024年基层文化专干业务培训在唐河县文化馆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