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举行“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作者:郭寅夏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4-03-08 14:01:2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发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3月5日,唐河县“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体育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各领域的志愿者队伍进行了项目展示、宣讲介绍等,并设立医疗义诊、健康科普等志愿服务咨询台,以多种形式展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的新气象、新风采。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唐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提前谋划、科学统筹,组织动员各社会团体,走上街头,开展活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开展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不同社会群体提供有温度、有针对性的服务,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让社会充满温情善意、和谐阳光,让学雷锋活动蔚然成风。


同时,相关部门也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志愿者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积极行动起来,践行志愿精神,让“志愿红”温暖每一个人、成为闪亮唐河的名片。


主题词:唐河县举行“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40308140124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08 14:01: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爱耳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开展“文化遗产我保护”文明实践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