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年唐河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张世荧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20 14:33:5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2023年唐河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研判形势,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1.jp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粮食和储备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县粮储系统要持续加强粮储系统的党建工作;要坚定信心,大力开展市场化收购。要切实管好现有粮食库存,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要毫不松懈加强财务、资产审计工作;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要持续抓好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要大力推动人才兴粮兴储;要认真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克服困难、创新思路。要主动作为,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追求发展效益,全面增强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能力,守好粮食生产“基本盘”,筑牢粮食安全“生命线”,为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局面不懈奋斗。


2.jpg

会上,与会各所属单位负责人依次递交了《2023年度唐河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安全储粮管理目标责任书》。

主题词:2023年唐河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20143351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20 14:33: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税务局:提升服务质效 优化税收环境
下一篇:唐河县举办“情定桃花源”青年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