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春暖花开爱有声:唐河县残联开展“爱耳日”活动

作者:丁阳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03 17:45: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jpg

为普及全民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增强全社会听力健康意识,减少、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3月3日,唐河县残联联合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和助听器门店,共同开展“第24个全国爱耳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听力健康知识、贴心义诊服务送到广大居民群众身边。  

2.jpg

在体育广场,县残联联合相关单位,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听力测试和义诊筛查,以及相关惠残政策咨询,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现场人员发放了“爱耳日”知识宣传单,普及爱耳护耳知识,增强科学用耳、科学康复的意识。

3.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市民对全年龄段人群和全生命周期的听力残疾预防能力,对不同人群、不同生命周期预防听力残疾的手段、措施,听力保健科学知识,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爱耳护耳意识,营造出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的社会良好氛围。

主题词:春暖花开爱有声:唐河县残联开展“爱耳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03174500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03 17:4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满格电”护航“春灌路”
下一篇:唐河县妇联:表彰先进树典型 砥砺奋斗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