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企业开办“零成本”“一站式”

作者:丰兴汉 王果 刘颖玲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17 14:58:59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还有升级版‘大礼包’啊……”11月7日,山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女士在领到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发放的“企业开办大礼包”时,很是惊喜。

“这次的大礼包,将赠送给新开办企业的印章由之前的2枚增加到了5枚,同时免费向新开办企业发放税务Ukey,真正实现开办企业‘一件事’全流程‘零成本’。”唐河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王吉法向记者介绍道。

除了升级企业开办“大礼包”,唐河县还制定了“5小时办结”工作机制,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在开办环节实行“一窗受理、后台流转”高效集成的“一站式”服务,将申请人提交材料的办事流程改造为一次提交、同步办理、信息共享,将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首次领取发票、社保登记、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5个环节压缩为1个环节,实行线上并联办理、线下“一窗受理”。同时,唐河县还在登记服务窗口推行“马上办”“延时办”“预约办”等贴心服务,及时解决企业所需。

据悉,今年以来,该县共为企业群众提供主动靠前服务496次,其中延时服务85次、靠前业务辅导312次、非工作日预约服务67次、双休日上门服务32次。

主题词:唐河县:企业开办“零成本”“一站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17145859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17 14:58: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主席进行履职能力测试
下一篇:唐河县:品牌帮扶激发振兴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