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10 14:26: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11月8日,南阳市唐河县戏曲艺术中心组织两个演出队伍,分别走进县思源实验学校、兴唐中心小学等校,与广大师生相约一场视听盛宴,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戏曲艺术的韵味与魅力。

111.jpg

演出期间,演职员们就地取材,利用现场条件,与同学们近距离接触,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戏曲的手、眼、身、法、步等,演员与同学们亲密互动,教授戏曲把子、身段,孩子们乐在其中,看得如痴如醉,学得津津有味。

据了解,在唐河县委宣传部、唐河县文广旅局和唐河县教体局等单位牵头组织下,唐河县戏曲艺术中心已在多所校园开展戏曲演出活动。“戏曲进校园”极大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让师生们欣赏戏曲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对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艺术教育形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10142609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10 14:26: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千名“泥瓦匠”回炉培训持证上岗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主席进行履职能力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