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5-12 14:24:01 来源: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


全国防灾减灾日,源于2008年5月12日,一场有着巨大破坏力的地震在四川汶川发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经国务院批准,从2009年开始,每年的5月12日定为“全国防灾减灾日”。一方面顺应社会各界对中国防灾减灾关注的诉求,另一方面提醒国民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更加重视防灾减灾,努力减少灾害损失。


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主题词:“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12142401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12 14:24: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公开征集关于城市建设、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下一篇:国际护士节 | 致敬,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