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城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14 09:29:26 来源:

  近日,唐河县城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决定在城管系统开展以“创新观念、提升能力、提升效率、优化作风、优化环境”为主题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议指出,当前,南阳正处于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东风,要使唐河有高质量高效率的跨越发展,就必须破除制约发展的思想之根、观念之源,党员干部的观念能力作风大转变大提升势在必行。

  会议要求要,围绕“六个破除”“七个明显增强”,着力解决“满、慢、浮、软、低、冷、推、乱”等不担当不作为作风突出问题,督促推动系统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督促党员干部以担当促高效、以实干促争先,为推动唐河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城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4092926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4 09:29: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核酸检测入校园,筑牢校园安全墙
下一篇: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建设营商环境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