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殷殷关怀送真情 护学岗位保平安

作者:申果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25 09:24:49 来源:

   9月23日下午,教体局局长罗景民和滨河中心校校长张宁一行来到唐河县滨河中心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cca3f5da163240fc8e49c434813d4c5.jpg

   唐河县滨河中心小学位于唐河县凤山植物园西大门,该路段道路起伏,来往车辆较多,校领导考虑到实际情况,特设立护学岗台。

   罗局长一行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询问了学校后期建设,对前期学校的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重点询问了学校护学岗的创建,及实施方法过程。

   领导的殷切关怀使老师们备受鼓舞,老师们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讲奉献、比实干,在花园式的校园里开启美好新生活。

   “护学岗”的设立不仅为孩子们能安全入校、快乐离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也为孩子营造出全面、健康、和谐发展的文明成长环境,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赞誉。

   殷殷关怀送真情,护学岗位保平安。通过此次检查,该校进一步完善了制度建设,落实了责任管理,消除了安全隐患,为积极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题词:殷殷关怀送真情 护学岗位保平安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5092449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5 09:24: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载歌载舞庆丰收
下一篇:唐河县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