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第十九小学开展新进教师展示课活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17 11:16:50 来源:

为了解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同时也为新教师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教研实效,9月17日,唐河县第十九小学开展新进教师展示课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课堂展示、课后评课两部分。每位教师精心备课、认真钻研,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的课堂现场。教师们积极进行听课、评课,在评课的过程中每位老师从教学思路的清晰度、教学环节的完整性、教学重难点的把握程度、教学风格、课堂气氛、课堂和学期的教学进度、教态和语速以及板书等多方面进行评价和交流,对新教师的教学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为不足之处提供了更准确的改进方向和更高的教学要求。

“通过上课、听课、评课的互动教研方式,加强了学科组教师间的交流,促进了新教师的专业成长,为今后课堂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教导处副校长王玉玺如是说。

此次活动让新教师看到了自己的优点,也看到了不足,了解在课堂教学上需要改进的地方,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激励新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育教学素养,打造高效课堂,为尽快适应并胜任目前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第十九小学开展新进教师展示课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7111650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7 11:16: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