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16 16:23:0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唐河县组织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现场观摩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认识高层建筑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推动高层建筑产权单位和管理使用单位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三管三必须”行业监管责任,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落实隐患自查和整改责任;要引导高层建筑使用者参与进来,形成“公民积极参与”的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在消防大队工程师和阳光湾畔小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小区消防车通道划线治理、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消防设施检查及维护保养等进行了现场学习和观摩。


主题词:唐河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6162308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6 16:23: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唐河县第十九小学开展新进教师展示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