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住建厅第六检查组、市住建局对唐河县 建筑施工项目进行综合检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17 19:31:23 来源:


2021年5月17日省住建厅第六检查组、市住建局莅临唐河,对唐河县建筑施工项目进行综合检查。

image002.jpg

图为检查组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扩建、唐河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的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施工、恶劣天气应对等工作汇报,并对在建项目深基坑、高支模、起重机械等专项施工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项目安全生产相关的内业资料进行检查指导。

image004.jpg

图为检查组对新党校内业资料进行检查指导

image006.jpg

图为检查组对施工现场进行综合检查

检查组强调:各方责任主体一要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底线思维,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采取“地毯式”摸排方式,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做好恶劣天气对应工作,重点防范高空坠落等事故发生;三要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专人跟踪限时整改;四要切实做好重要时间节点应急值守工作,严肃值班纪律,遇到重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响应并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主题词:省住建厅第六检查组、市住建局对唐河县 建筑施工项目进行综合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7193123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7 19:31: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命名表彰大会
下一篇:网络文明:绿色上网,文明用网